新晋单口相声选手

【群像】这个酒馆到底是怎么开下去的啊!

群像。

设定是西幻paro。

但是我能不能写出来就是另一个事情了。


1  


基本上每个人都知道在街道尽头有一家很大的酒馆,大概面积应该有三四层。


不知道老板到底有多有钱但是经常能看见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往里头跑,说白了也算是一个事务所,什么事都接的那种。


小到今天这家丢了只猫明天谁家丢了只狗,大到后天出去狩猎打仗缺人,都接。


只要你给的够多完全不在话下。


2


进去过的人都知道这酒馆绝对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和谐简单。


有时候你可能在楼下跟着交谈人说委托的时候就能听见楼上噼里啪啦的打斗声和一些叫好声。


"真漂亮—"

甚至你还能看见穿着袍子的预言家被骑士用着方言骂骂咧咧的从二楼扔下来。


一般来说一楼已经有人迅速准备好接人的软垫,换句话来说那垫子一直在那待着,没人敢撤掉。


如果真的有人闲的没事把垫子收了的话可能这位预言家就要在床上躺上一段时间了。


3 


四层楼一共有八支队伍,你想要啥你就点啥,人主理人还会给你推荐。


虽然每个队人数分布极度不均匀,有的队伍三个人有的队伍七个人。


并且没有经验的人会告诉你要什么着急的事情不能去找那个汽油队,一群人晃晃荡荡跟度假一样,准干不好。


但是有经验的人就会告诉你,随便挑,哪队顺眼挑哪队,真的跟挑牛郎一样。


4 


Y2K2里有一个吟游诗人叫做愚月。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想要用自己的歌一首一首拼出一个月亮,在此之前先一起愚弄一次月亮吧。


虽然他还是没有想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到这个酒馆里待着,毕竟按照常理他应该在路上随着性子来干自己想做的事情,不会到这个酒馆定居。


但是他实力却不允许,身上背着弓箭就被酒店老板挖过来了,用老板的话来说他也算是半个弓箭手了,甚至能力比其他专职弓箭手要强得多,所以留下来也变得莫名合理。


抛开一切都一切来说,Y2K2的确是个神奇的组,四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愣是组上队接任务了。


甚至还有一个外国人。


5


三个人的没挂机队刚开始是属于水深火热的那种,抱着不同的想法但是目标只有一个,这次业绩排名第一。


身为刺客的doggie是为了把将个烂就队给ko掉,原因是因为队长骑士ty将他放到了没挂机队。


身为队长的剑客懒惰是为了让那些当初不看好他的人都看看他的实力。


最后比业绩那一天他们也是很轻松的把原因说出来。


被cue到的ty说他是为了给doggie创造更好的条件。


至于有没有人信他的话就不知道了。


Tbc.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